=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又是个脑洞

深夜负能量。
大概是最近积攒的负能量爆发了。然后就想扯扯淡。因为是扯淡所以会写到哪写了啥我自己都不知道。

先是一个脑洞好啦。如果每个人的文字会变成人类出现在读者面前。比如一个看上去就十分知识渊博的垂暮老者,或者我特别喜欢的一写童话就想用的那个长不大的冰冷残酷的小王子。说真的我都能想象出这个小王子长什么样。唇红齿白金发碧眼,脸色苍白甚至透明。穿着淡蓝色带有毛边与暗红色披风的皇袍,戴着和身子一样小小的金色王冠,看着漫天飞雪和他的被冰封的王国。

啊,我扯远了。
不过没关系本来就是个扯淡。
如果我的文字会幻化成人的话,他一定会想狠狠地揍我一顿吧w然后质问我为什么要把他创造的人不人鬼不鬼的。
要怎么回答他呢。
虽然这么说很扯但是我还是相信我的文字是有生命的。我的措辞我的思路,都是自己选择从我的脑中与指尖流出的。

所以要我回答的话我一定会说。明明你自己,期盼着成为这样的人。

评论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