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填坑计划二

-搭讪组
-填坑计划之二
-是颗糖,真的。

六条千景是在一个废弃仓库里找到已经可以算是不省人事的纪田正臣的,六条蹲下身拍了拍纪田的脸“喂,醒醒。”

没有回应。

六条想了想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好人做到底,既然都找到了放任他躺在这等死也不是自己一贯作风。“你再不醒我就把你从这里扔到医院去。”撂下略带玩笑性质的话语后,六条便抓住纪田的手臂将他甩到自己肩上扛住,起身往医院跑去。

那么为什么六条千景会出现在仓库里呢。

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一个脖子上围着黄色围巾的少年不要命似地朝六条冲过来,六条还想着是不是哪个找茬的要不要意思意思把他撂倒就看见少年扑通一下在他面前倒下了。

喂喂大马路上的你在演哪一出啊!!!

大脑当机的六条赶紧把少年扶了起来,还没站稳的少年看见六条开口就是一句救救将军。“好好好你先把伤口处理下再说这事?”还没理清思绪的六条先安抚了下少年,等少年冷静下来后他终于明白了少年的意思。

少年是黄巾贼的人。
整件事情说起来其实非常简单,纪田正臣又一个人去和泉井单挑了,找上六条是因为六条答应过暂时当纪田的保镖。

感叹了下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乱来,六条让那个少年好好休息并答应他自己尽力找找看。

时间回到现在,六条和少年一起看着躺在床上的纪田,“医生说躺一会就会醒的啦你也快点去休息养养伤我在这看着他,他醒了我叫你啊!”六条拍了拍少年的肩,示意他放轻松。少年看着纪田犹豫了下最终接受了六条的提议离开了病房。

“我说……现在的高中生不好好读书学人打什么架啊……”六条坐在了看护病人用的椅子,不客气地拿起了探望纪田的客人送来的苹果啃了起来,“不过我也没什么权利说你啊……”这样说着,六条眯起了眼,注视着躺在病床上的插着输液管的茶色头发少年,就好像注视着曾经的自己。


纪田醒来时已经是傍晚,夕阳的光透过百叶窗投射到他的床上和六条的背上,而六条依旧是翘着二郎腿好整以暇地注视着纪田。

明明是背对着窗户的,可纪田分明觉得六条千景的眼中,倒映着一整片灿烂绚丽的夕阳余晖。

“啊啊你醒了啊。”开口的是六条,他似乎是如释重负般地叹了口气,“我赶到的时候怎么叫你你都没反应我还以为你真的会醒不来啊,”嘴上这么说着,手却丝毫不客气地拿起了第二个苹果准备送进口中。并且对于纪田投来的,略显无奈与嘲讽的眼神理智气壮地给予诸如“医生说了你最近只能吃流质食物。”“我都照顾你一天了我就吃个苹果!”般类似于狡辩的回应。纪田沉默了一会儿终于开口。
“你这种人凭什么能有这么多女朋友啊真是令人嫉妒啊……”“你求我的话我考虑一下教你如何受女性欢迎哦。”六条将啃完的苹果核准确地投进了垃圾桶。

“不过,看在苹果特别甜的份上,我可以等你好了以后免费教你哦。”

-End-
Lin
对于昨天报社的补偿(。)请收好(。)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