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魔术师(搭讪组填坑计划之七

魔术师。
-搭讪组
-填坑计划之七
-五是ABO后篇,六是个坑。
-是糖,应该。

#
“你知道魔术师在哪吗?”

折原临也注视着手中的国际象棋,声音宛如天空般澄澈。
“那个可以给你变出一片栖息之地的魔术师,在哪呢。纪田正臣。”接着他笑了,笑容清澈却又恶劣。

纪田正臣在逃,在逃避过去的回忆在逃避过去的羁绊在逃避过去的自己。就算他知道其实他根本无处可逃。全世界这么大可是仿佛每个角落都会有片奸笑着的阴霾提醒着他他曾经的过错。纪田最后一次去找折原临也的时候,对方看着他目光平静。
“你知道魔术师在哪吗?”
扔下这句意味不明的疑问后对方就关门送客。纪田正臣当时只把它当作临也惯用的挑拨人心的手段,可时间一长这句话就在心间无限回响就仿佛它本身就应该是发自纪田正臣内心的,对自己的疑问。

“魔术师……在哪里啊。”

为了寻找魔术师或者说为了又一次的逃避,纪田正臣离开了池袋。可是他内心清楚,他找不到他的魔术师,他心中的愧疚与黑暗根本无法被驱散。可他还是一次又一次地,徒劳地,不断地,踏上新的旅途。

-你知道魔术师在哪吗?
-你知道真的有魔术师吗?

#
遇到六条千景是在纪田回来以后,兜兜转转最终还是回到了这个成就了自己也伤害了自己的城市。城市仿佛没有变化过,就好像纪田回来的这天正是纪田离开的那天般。

可是总有些事情是改变的,比如正一步步误入歧途的幼驯染又比如下定决心直面黑暗的纪田。

“你知道魔术师在哪吗?”
这个疑问至今在纪田的耳边徘徊,但是纪田决定了。既然找不到魔术师,那我自己成为魔术师就好了。抱着这样的想法,纪田正臣,找到了泉井兰。

在和泉井对峙的时候,纪田脑内突然闪过许多无聊的念头,比如如果当年他就这么干的话或许黄巾贼也不会被蓝色平方给弄散又或者感叹了下泉井兰还真啊不管过多久都是一如既往地卑鄙而又愚蠢。

大概就是在这个时候遇到六条千景的。

来历不明看上去无比吊儿郎当的六条几乎是毫不犹豫地,选择对素昧平生的纪田正臣伸出援手。
“为什么要救我?”在被扛出仓库之后,纪田正臣打量着眼前装扮奇怪的男子,最终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得到的回应却是理所当然而又令人哭笑不得的。
“因为我想跟你打一架啊。要是你在这之前就死了我找谁去。”
还真是个奇怪的人啊,这样感叹了下却发现六条似乎是在蹙眉沉思,过了半晌,他似像想到了什么好主意般拍了纪田的肩。“万一你再被找麻烦被打伤了就麻烦了,要不这段时间为你当保镖吧。”

“……”
“啥!!!????”

#
不过纪田必须承认,在跟六条千景相处的过程中他似乎真的可以直面自己曾经那片阴霾。他总觉得六条千景身上有着奇特的特质,看上去是个无所事事的花花公子,却莫名地有种亲和力和统帅力,令人不禁觉得“啊所谓的'老大'大概就是他这种样子的吧。”

“啊对了,六条。”走在街上的纪田突然回头,看着身后正在跟过路女孩吹口哨的六条,对方愣了下向女孩挥了挥手接着回头看着纪田含含糊糊地问了句什么。

“你知道魔术师在哪吗?”
“哈?”

-我知道哦,魔术师在哪。
-我想我大概已经找到他了。

-End-
Lin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