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说好的睡醒更的。未完。

-
在遇到纪田正臣之前六条千景打心里觉得自己是个笔直如电线杆般的直男。也是,任哪位身边环绕着数十名莺莺燕燕的男子,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喜欢上男人的人。

可是六条千景偏偏遇见了纪田正臣

相遇的那天六条千景带着他的后宫团进行池袋一日游,正巧路过的纪田正臣看着聚集在街边的女子高中生们便直接上前搭讪,却得到了女孩子们略微面带男色的:“我们有男朋友了啦……”纪田正臣环顾了下四周并没有见到多少男人,最后发现女孩子们的目光都聚焦在同一个男人的身影上——

那名男子正和颜悦色地跟花店老板娘聊起了天,老板娘不时地发出发自内心的愉悦的笑容,男子大概是感受到了身后投射的视线,对老板娘比了个道歉的手势,向等待的女高中生们挥了挥帽子。
“拜托你们再等一下呀我再和这位大姐聊会天!”
爽朗的声音从空中断断续续地飘到人群中,激起了各种诸如“啊小六真是……”“又在勾搭女人啊真是……”“受不了受不了越来越受不了他了啊……”“我们到底为什么要跟他出来玩啊……”“要不我们自己走吧别理他了……”的抱怨和一个呆若木鸡愣在原地的纪田正臣。

最后女生们派出了一个代表冲上前去揪着六条千景的领子就将他往人群里拖,被拖的跟麻袋似的那位还在不住地向老板娘道歉。等回到人群后刚准备嬉皮笑脸地向嗔怒的女朋友们道歉的六条突然看见了混在了女孩子中的,一连错愕地望着自己的金发少年。

“诶你是……”六条皱了皱眉头,转而恍然大悟地拍了拍少年的肩,“来搭讪的是吧!不过不好意思啦这些都是我的甜心哦。”不等自己的女朋友们投来嫌弃的眼神,六条又拍了下纪田的背,“不过我还是挺愿意教你如何狩猎甜心的哦。”

“……诶!?”纪田消化了下被女孩子们称为“小六”的男子的话,转而笑了,“求之不得。”

评论
热度(9)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