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搭讪组一条鱼

-搭讪组
-摸鱼摸出一个鱼塘
-虐
-死亡梗。

-
纪田正臣赶到龙之峰帝人所提及的所提及的仓库时,迎接他的只有脸朝下倒在地上那滩刺眼而又妖艳的红色中的六条千景。看到尸体的一刹那纪田的大脑一片空白,想要冲上前去确认尸体却被一旁的龙之峰硬生生的拽住,“正臣你……你冷静点!”帝人的声音和身体一样,有着抑制不住的颤抖。也许是因为难受或者是因为惊惧,他的声音微微地有些变化,就像是在隐藏着什么似的。

逐渐冷静下来的纪田甩开了龙之峰的手,走到尸体旁边缓缓蹲下,声音悲伤但是却出奇地镇定。
“你……说好教我如何去泡妞的呢。”纪田的目光顺着六条头上,一半已经快要掉落的,被溅上些许血迹的草帽移向他柔软的棕色头发,“不是说你很强吗,一个打十个都没问题吗。那么快起来打给我看啊你这个混蛋。”纪田努力睁大眼睛,想要让眼眶中莫名氤氲起的那片雾消散,可惜只是徒劳。“你混蛋……”目光滑过六条发梢末端露出的,白皙的脖颈和即使沾染上血迹却也依旧笔挺的衬衫——“仪表不得体的话,甜心们可是会讨厌的呀。”——他曾经这么说过。

“真的打不过的话……不会叫我来帮忙吗!”纪田的目光最终停在六条抓在手上的,被鲜血的红色掩盖了金属光芒的兜割上。忍了许久的泪水终于失控地落了下来,砸在了六条的身上。

“你混蛋啊!”
“你能不能告诉我……这只是个愚人节玩笑啊!”





















“能啊”熟悉的,却仿佛隔了很久才又听到的青年清爽的声音,伴随着从哧哧低笑抑制不住地发展成大笑的笑声,那具本应该安静地躺在血泊中的“尸体”在纪田诧异的目光下缓缓地支起了身。

“等你说这句话很久了躺得我累也累死了啊……”六条抹了把脸上的血……不,准确来说是红色颜料,随后站起身,拍了拍纪田的背以示安抚。

自己为什么没发现……自己早该发现的啊就算六条真的遭到了什么意外,那也不该是被帝人发现的啊……还有当自己想去查看尸体时,拼命拦住自己的帝人……不是怕自己难受,是害怕自己发现了“尸体”还在呼吸这件事啊……

还有那些颤抖和微微变化的声音……什么惊惧悲伤啊……根本都是在掩饰他的笑吧……这个叛徒……

“……”
“…………”
“………………”
“……………………六。条。千。景。”
“哈?”六条看着把自己推开的,面色阴郁的少年,“……真生气了!?说好的愚人节干什么都不气呢!”
纪田正臣抬头,狠狠瞪着六条:“我真想让你真的,躺在那里。”“喂喂你冷静啊我也很累的听你说这么多我还不能笑我忍……”话还没说完,六条已经被冲上来的纪田扑倒在地,“啊……疼……诶等等。”抬头的六条看见了纪田脸上狡黠的笑。

“其实我早就发现了,但是为了骗你们才故意说那些话的。愚人节快乐!”纪田笑着起身,顺手扶起了一时摸不着头脑的六条,“那么除了你还有谁想整我的……帝人……是不是你这个叛徒!可恶我们小时候一起长大的情谊你都忘了吗你就这么整我!?”龙之峰笑着摇了摇手刚想辩解,角落出却传来微弱的“对不起……”

“……什么!?连杏里你也!?!?呜哇我的心都要伤透了啊!?!?”纪田说着,假模假样地抬手做出抹眼泪的姿势,偷偷地把刚刚残留的,未干的眼泪擦去。

“啊杏里小姐真的是很可爱呢,一边帮我们布置着血迹一边还在担心正臣你会不会生气。真的是个温柔的人啊,”六条拍了拍衣服上的灰,揽过正臣的肩,顺手揉着他的金发。

“还有我说,你刚刚说你早发现了……是骗人的吧。”
“谁知道呢。”

end
Lin
15.04.01

-如果我之前写了奇怪的话你们不要打我
-毕竟愚人节快乐。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