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13#大变活人##搭讪组#

DRRR六条千景X纪田正臣
搭讪组
我想要写HE系列
还是三十题之一
po主依旧蛇精病

那么开始啦

纪田正臣和六条千景是搭档,在崎玉的街头搭讪着各式各样的少女或者少妇。

“呀各位!”六条夸张地行了个脱帽礼将纪田推向前方,“今天,我们要表演大变活人哦!”
黑布抖落下,六条的声音夸张到缺少真实感。
“一!二!三!☆〜(ゝ。∂)”
然后纪田就不见了。

然后纪田再也没有出现过。

大概过了很久很久,去池袋旅游的六条隔着喷泉依稀见到了熟悉的茶色头发

“咦?”绝对是认错了吧,那家伙不是被自己变到其他次元了么!?
离开的时候却被人拍了下肩,回头看到的是气喘吁吁的纪田。

“果然是你啊……”
纪田因为跑太急而弯下腰喘气,六条想习惯性地关心下却被一个清脆的女声打断。
"正臣你跑这么快干……啊!”像是刚刚发现六条的存在般,少女扬起了个笑脸“是六条君么……谢谢你把正臣变给我哦!”

面对少女爽快的笑容六条少有地迟疑了下,接着就是个脱帽礼。
“我的荣幸。”声音依旧夸张地不真实。

“顺便!你!”再转向纪田时六条的笑容已恢复常态“泡到妹子就溜你也太……薄情了啦!!!”
“……“
“你就不会让我也泡一下吗!?”
“对不起六条先生我不该来找你。“纪田将少女往身后掩了掩看向六条的眼神比起语气中的嫌弃更多的是无奈。
“算了,祝你幸福啦小正臣〜”六条挥了挥帽子之后就消失在人海里。

算了啦。
至少知道你过得还不赖。

崎玉的街头六条依旧和各式各样的女人搭讪着。夸张的语气或是并不怎么好笑的冷笑话总让他身边簇拥着许许多多的女子。

不过六条再也没有变过魔术。

「都没搭档了……怎么变啊。」

评论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