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带着那只萝莉玩*3

【今天一天都在整理小天使出场忘记码字了
【好像只会报流水账了
【一体机打游戏连买装备都不能买
【蛇精病po主与她的高智商毒萝
【明天数学考试so sad
【其实我是军爷真爱xiangxinwo

开始啦┬─┬ ノ( ゜-゜ノ)

公孙尧觉得自己一个骑着里飞沙披着情人枕手拿火龙沥泉的军爷竟然得去搬砖……这简直是对他的侮辱。
自从他上次手贱在扬州杀了曲漓之后他已经在大唐监狱连续报道六天了,这让他有点忧郁


虽然最忧郁的事并不在着,想当年呸想三天前他跟着工会一帮子人开25战宝团,帅气的深V定国、犀利的手法以及手上闪闪发光的溯流荡漾了团里陌生妹子们的心。
【团队】(秀秀秀秀秀):军爷我愿意出一根[皇竹草]买走你!
【团队】(头顶锅子好累):我出一筐!
【团队】(救人要读条):军爷我愿意此生只为你套春泥!
【团队】(叫我二少啊唧);说好的策藏官配呢!
然后曲漓盯着那只二少看了好久感叹了下阿尧还真是男女通吃啊,然后一感叹就忘记奶一下艾母题,队里其他奶估计也都忙着告白于是可怜的公孙连虎都开了还是难逃一死。
【团队】(墨临):拉脱。

复活了的公孙尧在满频道“军爷对不起我还是爱你的!”中悲愤地一字一顿地……

【团队】(公孙尧):我身上有杀气值啊修装备很贵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逗比气质立显。

频道瞬间安静了公孙尧的咆哮就这样尴尬地留在了频道里,那些之前告白的妹子汉子们都有点纠结……

——这大概是个盗号的?

俗话说,十个军爷九个渣,情缘不如里飞沙。公孙尧泪流满面,自己简直是有渣的硬条件没渣的性格,简直就是十个里唯一的那个不渣的军爷但是自己的情缘只有里飞沙。

今天的风依旧喧嚣。
今天的公孙尧还在搬砖。

评论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