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相杀。

【存文而已
【梗来自微博那个cp被关小黑屋只能活一个
【写哪算哪
【相信我一定是欢乐向的


#韩张#
与张新杰拿着匕首纠结了三十七分钟后,韩文清不干了,拿着匕首直接捅了大门,瞪了守门人一眼,带着张新杰与钱包交来buff扬长而去。

你看我就说是欢乐向的

#伞修#

“好久不见啊。”先开口的是叶修,叼着未点燃的烟噙着戏谑的笑,“死人都能被关进来啊?”
苏沐秋叹了口气眉心拧了个结,“啧。你杀了我还是我自己动手?”
“不急,还有时间,聊会天呗。”
“哥把你的千机伞升到七十五级了,去常规赛拿了个连胜纪录回来。”
“别急着气啊三十七场呢,给你留了场有本事打破不。”
“不过还是算了吧给你几场你都打不过哥……”

“当年谁被我打得不要不要的?”苏沐秋眉毛一挑,把匕首往桌上一扔,还真找了把椅子坐下听着叶修侃大山。
“那时哥不是刚玩荣耀不会么……”没脸没皮第一人叶不羞少有的尴尬了一会儿,
“现在再打就是我把你虐的不要不要的了啊。”
苏沐秋笑:“得了吧我十八你二八你跟我打?手抖不?”
“哥这叫老当益壮你不懂。”
叶修也笑,眉眼间的怀念愈来愈深。“你不在啊,身边总没个可以一起打的人。”
“很寂寞么?”
苏沐秋还是笑,拿起了桌上的匕首起身抱住了叶修,附在他耳边轻轻地说了句什么。 之后苏沐秋盯着叶修看了很久,然后轻轻地,用自己的唇碰上了叶修的。
握着匕首的手指节发白微不可见地颤抖着,他笑着,毫不犹豫地将匕首捅进自己腹部。
门打开了。
叶修放下了苏沐秋的尸体,想起了他最后告诉他的话——
“对不起啊,又要让你一个人了。”
“你还真是忍心啊,”叶修回头看了苏沐秋一眼,“在我眼前停止呼吸。”
“两次。”
#周莫#
【我知道这个cp有(fei)点(chang)丧病】
【剧透:我怎么可能让我男朋友死!?】
莫凡也不知道为什么和自己关在一起的人是周泽楷。他对周泽楷的熟悉不过于电视上看见过的那几次报道
比电视上还要好看啊。
这是莫凡仔细看周泽楷后的第一印象。 不过意义不大。反正对莫凡来说这世上事情就分两种——和自已有关的还有和自己无关的
比如他和周泽楷只能活一个还有周泽楷真帅。
自从两个人被关进小黑屋后过去了大概一个小时,两个人自始至终都没说过一句话,规规矩矩地坐在了桌子两边的椅子上,啊对了,桌子中央摆着匕首。
于是组委会急了啊——别管为啥这种事情还有组委会——这两人就是不动手干坐着一生一世的节奏啊?
后来。
后来呢,从头到尾没说过一句话的周泽楷突然抢过了匕首对着莫凡就是一刀。
恭喜恭喜游戏结束
枪王不愧是枪王。
——组委会欣慰地想着打开了门。



你以为结束了?
我说了我怎么会让我男朋友死?
门开的那一刹那地上的莫凡突然起死回生和周泽楷一起笑得比卢瀚文还要没心没肺哦不是青春阳光。 组委会被成功吓到了
忘记关门了
恭喜恭喜周莫组脱逃成功。
评论(3)
热度(13)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