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6x3❤️

6x3
-just一颗小糖
-希望你们结婚

纪田正臣苦恼于该如何表达对一个人的喜爱,虽然平时看上去是个吊儿郎当的仿佛随时就能去路上搭讪陌生妹子的不良少年——事实上他的确也是这么干的——可是对于真正喜欢的事物,纪田拿捏不准该用怎样的尺度去表达自己的感情。

犹豫纠结了几天以后纪田去了To罗丸准备请教六条。然后就看见六条千景左拥右抱翘着二郎腿眉开眼笑,见纪田来了,松开搂着阿音的右手,朝他用力挥了挥。“……”暗自压下内心羡慕嫉妒以及天道不公啊的呐喊,纪田深吸了一口气开了口:“六条大哥……我有很重要的事想要问你。”

“啊你直接说就好啦!小瞳阿音都不是外人你直说没问题的!”六条指了指茶几对面的沙发,示意纪田坐下,“放轻松啦!一脸愁容的话可是会吓跑可爱的小姐的哦!”打趣完纪田后六条立刻开启了知心大哥哥模式,“说吧什么事。”

“六条大哥的话……”纪田停顿了下,低下了头仿佛一个做错事了的孩子,“如果喜欢上一个人,会怎么做……?”“诶就这事!?”六条显得略微有些吃惊——他原本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严重到需要他帮忙的大事——“当然是直接告诉她啊!”回答得斩钉截铁而又理所当然。
“真诚是追到可爱的小姐们的基本条件哦!”
“我当初可是诚实地告诉阿清自己有十九位女朋友问她愿不愿意当第二十位的!”
“直接表明心意是最重要的!”

纪田还是低着头,一言不发,不知是在走神还是在思考六条所说的话。过了一会,他才鼓起勇气一般,小声却又坚定的,

“如果喜欢的对象……是男性呢?”

“诶!?!?!”六条噌地一下站了起来,脸上的表情在“孩子长大了啊了不得了啊!”和“我的搭讪拍档说弯就弯啊怎么办啊在线等急!”当中来回切换,愣了一会以后,他拍拍阿音和小瞳的肩让她们先出去。
“晚上见哦honey!”给了女朋友们一个飞吻以后,六条走到了纪田面前。
“说真的我被正臣你吓到了……不过我觉得喜欢可是不分性别的哦!不管对方是可爱的小姐还是其他男性,直接表明心意永远是是可取的!”他揉了揉纪田茶色的头发:“加油!祝你好运哦!”

纪田依旧一动不动,过了许久,他站了起来。额前的碎发挡住了他脸上的表情。纪田就这么站在六条面前,沉默着。接着他像下定了什么决心般,握紧了双拳。
“谢谢六条大哥……”

然后他抬起了头。

“我喜欢你。”

6x3!
你俩快结婚❤️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