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二宫和也所熟知的樱井翔

二宫和也所熟知的樱井翔。
-第一次写真人同人好紧张
-ooc
-群里爸爸们发车太厉害了忍不住了

“其实和樱井翔在一起也没什么意思。”二宫和也如是说。倒不是相性不合或者别的什么,只是……
“翔君啊,太好看穿了哦。”二宫和也弧了下嘴角,意味不明地瞟了眼身后的樱井翔。

樱井翔从来都觉得觉得自己无懈可击,不过无意中听到二宫和也给予自己“太好看穿”的评价时他对自己的评价产生了动摇。想想自己也不是大野智,说个谎就动鼻子。而且出于一个文科生的自信,他相信自己的每个谎言都逻辑清晰理由准确。比如昨晚虽然觉得二宫和也炸的汉堡肉热量太高不利于健康,只是当着二宫和也的面,他还是很开心地吃完了——何况难得下厨的二宫和也手艺是真的不错。又好比前天两人接到MMDA的录制通知的时候,在二宫和也盯着他一脸真诚地说着:“翔君,我会投给你的。”之后,他觉得自己完美地掩盖了内心的悲痛,回之以真诚:“我一定不会投Nino的。”

——所以最后二宫和也真诚地投了樱井翔,樱井翔也真诚地指了回去。

今年的MMDA,樱井翔,二宫和也同票。

“啪——!”

“我知道的哦,翔君会投我的。”两个人互相拍着身上剩下的色粉的时候,二宫和也突然开口:“之前说想吃我炸的汉堡肉也是……翔君撒的每个谎,我都知道哦!”面对樱井翔投来的,略带震惊的眼神,“我说过的,翔君很好看穿的。每一次翔君说谎的时候都会突—然—变得面无表情哦。”

樱井翔摸了下自己的脸,若有所思,接着突然捂住了二宫和也的眼睛。
“如果Nino看不到的话……”
“要不要猜猜看我是不是在说谎呢?”
“我啊,最喜欢Nino了。”

-越写越ooc
-一点都不适合真人同人
-被雷到也拒绝谈人生

评论(4)
热度(20)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