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一个小童话

-梗来自于今日岚学
-已经被甜到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
-谢谢樱井大手的糖

大概是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地球突然发现自己身边多了颗小卫星,围着自己转啊转啊转啊转。后来地球上的人们给这颗卫星起名“月球”。

不过地球也不知道自己的小卫星叫什么,毕竟他岁数大了,并不想去了解住在自己身上的那些住民们每天在折腾些什么。小卫星就这样绕着地球转啊转,然后有一天,地球突然发现自己的小卫星表面出现了几个坑,踌躇再三,开口问了小卫星身上的坑是怎么回事。

“诶我看见有陨石朝你砸过来我就帮你挡住啦!”小卫星还是在转啊转,之后想起了什么一样,语气略带骄傲:“我有名字啦!叫我月亮哦!”

话题就这么被岔了过去。
不过地球总想跟月球说,别没事为自己挡那些乱七八糟的陨石或是太空垃圾。“年纪大了都习惯了。”一副老爷爷口吻。月球总笑嘻嘻地回答说自己是地球的卫星这些都是该做的。

时间就这么缓慢地过去了,月球有时候也会抱怨说“啊当月球好累啊……”地球这时候就会笑眯眯回他:“可是当地球也很累的,总有人会在自己身体上做些奇怪的事。”

时间就这么过去了,地球还是那个地球,月球还是那个绕着他转的小卫星。

很久很久以后,岚学现场,二宫先生扶着自己头上的月亮头套抱怨道:“当月亮原来这么累啊。”“可是当地球也很累啊……”樱井先生对上二宫先生了然的眼神,笑眯眯地回答道。

评论(1)
热度(26)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