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苍茫的地府是我的爱-2

-“判官大人孟……”鬼使白的话还没说完,身边“唰——”地闪过了一道欢快的身影,孟婆的小锅子哒哒哒哒哒哒地冲了进来:“判官大人找我有什么事…哎呀!!!!”她在判官面前刹……锅(?),一脸担忧地看着面色不善的判官。
“判官大人你脸上那块布呢!!!!????”
“……”

哦这个判官,只是觉醒了(不

“判官大人你印堂发黑啊你不要死啊!!!哦不对你是鬼来着……你不要再死一次啊!!!!”
“……”
判官很想回她死你个头啊,可他是个有素质的鬼,也是个有素质的公务鬼员,不能爆粗。
孟婆见判官半天不吭声,思考了下便递了完汤给他:“要不判官大人喝碗汤吧,俗话说得好,一汤解千愁。”

“……”印堂发黑的判官接过了汤抿了一口,皱了皱眉然后把碗饭放在了桌案上。
“………………”
“……你这汤甜到齁啊……”他抬头看着孟婆,脸上写满了山雨欲来。一直杵在门口的鬼使·会读空气·白赶忙开口:“判官大人没事的话我先退下了。”
判官凝视了他片刻,继续把目光转回到孟婆身上。“行,哦等下你和鬼使黑一起过来一下。”

“……”啧还是没逃过去。

“我们继续,”判官把“座敷童子的私家侦探报告”递给孟婆,“你给我解释下大家因为被甜吐了导致记忆没有被完全消除是怎么回事。人间的记忆是不该存在于地府之中的,这点你在这待了这么多年你不清楚吗。”
“汤太甜了……?”孟婆自己尝了一口……然后陷入了“汤太甜了尝一口汤太甜了尝一口”的轮回。好吧并没有,孟婆汤不喝干净的话是无法完全消除记忆的,只抿一口的话其实一点用都没有。“好像是有点甜了……”孟婆端着碗,努力回想着为什么汤的口味会突然改变,然后她恍然大悟似地拍了拍身下的锅:“牙牙你最近是不是吃过什么呀!”身下的锅扭了一下吱吱呀呀了一阵。
“啊……我知道了!之前和牙牙去找山兔玩!她给了我块糖说是神乐大人分给她的,我觉得特别好吃我就分了牙牙一份!然后牙牙就把它们全融汤里去啦!!!”

“……”
希望你明白就算你的牙牙是个修炼了百年的锅妖,那也只是一口锅而已,你不要什么东西都喂她吃。
还有豆腐脑一定得是咸的(?)

“你回去以后把那块糖掏出来,我以后不想再知道有哪位新来的鬼还保有生前的记忆。”
“哦对了你把鬼使黑和鬼使白叫来吧。”判官说着,在报告中的“鬼使黑的记忆没有被消除”上打了个圈。

今天的判官大人也在努力工作,
今天的判官大人也在印堂发黑。

评论(2)
热度(40)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