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苍茫的地府是我的爱-5

依旧友情提醒:今天礼拜四,你刷御魂了吗?
又吃了遍判阎传记糖……这对怎么这么甜我要死了地府组怎么都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他们!!!!(抹眼泪

-鬼使黑最近很累,不知道是他的错觉还是事实,他总觉得最近判官给他的活重了很多。相形之下鬼使白的工作就比他轻松多——说起来最近鬼使白的工作好像只有给那些鬼面团子投喂鬼火。
“诶…鬼使白你说我最近是不是惹到判官了。”忙里偷闲的鬼使黑把镰刀竖到一旁,靠着棵树坐下,“他哪里找到这么多恶鬼的啊累死我了真是……要不我们再去找晴明帮个忙吧我看最近京都挺太平的那家伙太闲了。”
自动过滤掉鬼使黑最后的提议的鬼使白蹲着喂着鬼面团子鬼火,“你那种大大咧咧没大没小的态度的确得改改了。”他语气认真而又冷静,“不过我觉得就算你惹到了判官大人,他也不是那种公私不分的人。你的确擅长与恶鬼战斗,而我们身为鬼使,维持地府的秩序是我们职责所在。”
鬼使黑撇了撇嘴,嘟囔了句从以前到现在都这么严肃一点都不好玩,接着不分青红皂白地拖上了投喂完毕的鬼使白:“来来来,既然都是鬼使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的工作就是你的工作我的战斗就是你的战斗。带上你那群团子跟我一起去。”

三途川对岸,孟婆和牙牙不同于一贯的横冲直撞,几乎是垂头丧气一般地挨家挨户敲门送孟婆汤。
“之前孟婆汤太难喝了我们很抱歉!我用心熬了新的请一定再次品尝!以后如果有需要请一定光顾我们店谢谢!!!”重复了这段话不知几遍以后,孟婆终于派发完了今天份的孟婆汤。“还要多久才能去找山兔玩啊……”这样感慨着,身下的牙牙突然蹦了一下和孟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诶牙牙你说把山兔带来一起发汤……好主意我们快去找她———————”像是被打了鸡血一般,孟婆拉着牙牙朝着人间冲去。

在阎罗殿外核对生死簿的判官的右眼皮突然跳个不停。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他总有种不好的预感。但公务鬼员的素养告诉他一要相信阎魔大人二要相信科学,自己应该已经把上次孟婆汤的事给善后了,也吩咐了鬼使兄弟去处理最近多发的恶鬼扰民事件——他绝对没有因为鬼使黑教唆阎魔大人吓他而公报私仇,只是工作需要而已。——所以眼皮直跳可能只是因为最近天天练微笑练到脸部僵硬了。

“说起来阎魔大人到底喜欢怎么样的笑啊……”判官的冰山脸上难得地愁云密布,不如等处理完手头的事情,去人间找下妖狐问下该如何笑得讨阎魔大人喜欢点?

评论(9)
热度(37)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