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兵韩

韩吉大大我爱你啊
黑历史注意
偶偶系严重
po主蛇精病

那么~开始?

「又被血溅到眼睛了……」韩吉拿橡胶手套擦了擦眼睛,弯腰挑起手术台上被开膛破肚的男人的下巴。
「喂,我说,你痛不痛啊?」
虚弱的男人没有力气回答韩吉,眼睛瞪大表达着他的惊恐。
「……」不再提问,手术刀沿着腹部向上,娴熟地在左胸口停留。
「不说话的话……刀就往下了哦。」
男人依旧没有说话,事实上他已经有些听不见韩吉的声音了。
「嗤。」手术刀毫不犹豫地向下切,将心脏完美地剖成两半。

胡乱地擦了下满是血迹的脸,韩吉走出地下室。
「真是脆弱。」

利威尔到来的时候韩吉正在捣鼓他新的实验品。楚楚可怜的小女孩朝着韩吉长大着泪汪汪的眼睛。却得到句「眼珠不错」的评价紧接着眼前就是一片黑暗。

地下室很久没有光透进来了,韩吉下意识地眯了眯眼睛「你谁啊你?」
矮了自己半个头的人视若无睹地走过自己旁边,一脸嫌恶。他粗暴地把女孩抗在了肩上然后再次无视韩吉的存在。
「喂你……我的材料!?」回答他的是被利威尔丢在地上的眼镜。
「脏。」

「……」

韩吉今天也在搜刮新的实验材料,地下街的孤儿最好骗了,一顿饭就心甘情愿的跟着他上手术台。

失去双腿的少女在一旁蠕动,韩吉坐在一旁专心地研究着那幅眼镜。
「到底有什么用啊这东西……?」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啪嗒啪嗒啪嗒啪嗒啪嗒啪嗒
啪嗒啪嗒啪嗒
楼上的脚步声一阵阵传来,韩吉上楼的时候发现实验品已经跑了大半。

「……」
门口站着的还是利威尔,他手上拖着个巨大的物体。
「喂我说你,要不要研究这玩意试试?」
那是韩吉第一次看见巨人。

「嗯就是这样,利威尔用副眼镜和个巨人把我骗来这里啦☆〜(ゝ。∂)」
韩吉对艾伦笑着,给利威尔倒了杯茶。

评论
热度(10)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