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要喝酒么。

#利韩\韩兵#(大概(。
*韩吉黑历史冷血科学家设定注意*
搬文
私设必须有

那么开始~?

墙外调查回来之后调查兵团一起喝着酒。
「活下去了,就该庆祝下。」他们是这样说的。

韩吉并不会喝酒,所以当战友递给他酒的时候他总是摇着手。
「分队长不会怕酒后乱性吧。」
全场哄笑。

韩吉摊了摊手,不置可否。

酒后乱性?
能让他乱的性还在墙壁外呆着好么。

利威尔没有喝酒,虽然在地下街的时候他被灌过很多酒。不过利威尔班几乎全灭的事实让他心情很差劲。

「所谓墙外调查……不过是给巨人们送口粮罢了。」

有过这样的传言。

好烦。
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只会说风凉话。

「喂〜利威尔!」搭上肩上的手是他所熟悉的。
「太好了你也不会喝酒么!原来我不是一个人啊!」
……这人比说风凉话的人还要烦。
利威尔瞥了韩吉一眼,随手拿了一杯酒缓缓喝下,接着面无表情地挑衅地看着韩吉。

「……」
「…………」
「…………呜哇!!!!!!」
韩吉看着利威尔手中的空酒杯,几乎都要哭出来了「全调查兵团不会喝酒的……只有我么!?」
得到利威尔无言的肯定后韩吉以几近绝望的语气问道「你们喝酒不怕疼么?」
「疼……?」
「唔我以前……我是指……」他低下头,语气羞惭却带着些许的缅怀「指我加入调查兵团之前……我往我的试验体身上抹酒精的时候……他们一脸痛苦……所以喝酒难道不疼么!」

「……」
尴尬的寂静。

「……首先我们是喝酒不是洗伤口……第二,酒精和酒……是有区别的吧。」
看着韩吉震惊的神情,利威尔拿起了一杯酒叹了口气
「你以前……到底怎么活下去的啊。」
他把酒递给韩吉,扯出了这天第一个笑容「不过现在学起来也不迟就是了。」

在调查兵团的生还庆功宴上,韩吉第一次尝到了「酒」的味道。

也第一次知道了「喝醉」的滋味。

「……真没用啊你……」将韩吉拖到马车上的时候,利威尔微笑着叹气。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