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寻
一些自煮饭堆放处
可能有毒,毒到你了万分抱歉

相杀#双花#

【手机分段好麻烦干脆开新的存
【依旧欢乐向
【依旧小黑屋那个梗(。
【私设小能手这只是同名的张佳乐&孙哲平

“孙哲平,等会杀了我。”张佳乐见到孙哲平后拿起刀,一脸认真说出了这句话。
“别闹。”孙哲平一脸不耐烦地夺过刀子随手往桌上一插。“杀人这种事我做不到。”

太久不见话都不会说了。两个人就尴尬地站了好久最后还是张佳乐撑不住笑了出来:“孙哲平你知道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刚刚哈哈哈哈哈哈那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跟我爸一样你知道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抑郁的气氛一扫而空。

孙哲平突然觉得面前这位百花战队昔日队长身边都冒出了粉色小花。一定是自己【删除】撸多了【删除】眼花了。

趁着孙哲平晃神的当儿,张佳乐把两把椅子对着监控摄像头规规矩矩地排好,挥着匕首招呼着孙哲平:“大孙来拍大头贴!!!”

“啥!?”孙哲平诧异地看着挥舞着凶器的喜气洋洋的张佳乐,认真地思考着他到底是太乐观还是少根筋。完全没有去想过,这是不是手拿刀的张佳乐的阴谋。

当然事实证明张佳乐也没那脑容量去思考如何杀死孙哲平,他就真的拉着孙哲平坐在椅子上,摆出各种杀人被杀的危险姿势。

——这俩人是想在这里度过余生了么!?目睹了全过程的组委会表示心好累。

闹过笑过以后,张佳乐突然把刀塞在了孙哲平手里:“来,杀了我。”
“别闹。”
“我没闹。你看你是魔剑士我是弹药专家这里是把刀当然是你杀了我。”多么玩笑的话。虽然张佳乐说这话的时候一脸严肃。

孙哲平忽然想到了许多许多年前,繁花血景刚刚认识的时候。

竞技场里,满身血的魔剑士扛着巨剑朝着血条快见红的弹药专家走去,坦然地,面对着对方举起的枪口放下了剑:“你荣耀打得很好嘛!我们来做搭档吧!”

这一次,魔剑士拿着匕首对着没有枪的弹药专家,再次放下了武器。

“没有人会对搭档刀剑相向的。”
“也没有人会允许搭档老死在这鬼地方的。”张佳乐突然捡起了孙哲平扔在地上的匕首,在接口的同时,以最快的速度将匕首刺入了自己的喉咙。

门打开。

屋内的繁花绽放出了真正的血景。

孙哲平愣了一会儿,果断地拔出了张佳乐喉咙中的刀毫不犹豫地插入自己的喉咙。

——我已经让你自己一个人撑了那么多年的繁花血景。
——我怎么也做不到再当你一个人走下去。
——我来陪你了,我的搭档。

这次是真的再见啦,繁花血景。

评论(1)
热度(6)

© 咕咕咕咕寻 | Powered by LOFTER